月永レオ

奏響著的=「宇宙環遊記」。

于星辰降落的不眠之夜。

全部揽入怀中,将那星河万丈。


像是断了线。我的身体终将交与阔野制千百万年留藏,是像童话一般封在水晶棺、或是置于永不凋零的花叶上,且携一枝匿于万花丛中的幼芽,稚嫩,也非华美,如若众星捧月之一,飘忽、飘忽,或许是太过细小,又或是太过苍茫,我抓不住它,只得勉强用双眼去观瞧。

将纤枝虚抓在指尖揉捻,呼一口甜腻伴咸涩海风轻抚,惹细瓣以长空为底摇曳。闭了眼这世界便只有自己。脊背与阔土相撞、阵阵尘灰荡起,忽上心头的愉悦将一切记忆清除,只留五条曲折着的细链,那是没有声音的一切,其间空虚的足以容纳下一整个宇宙,只需点上一个符头,兴许能并上符干。它们听从我指挥凑在了一起,看我将双臂迎上颅顶奏响万世流传之乐章。谱曲是无尽的、是能与世界尽头比拟的大型唱片。我的音乐绕成一圈星河运转,飘荡近星球作了星环、那里从此就再也不缺乏任何一样东西了。

张着的五指自额前挥过发力握拳。抑制不住的唇角勾弧于面庞朝向满席的人们。被桎梏所困的人们啊、于此谛听无二的乐章,挣开它吧,我将带你们去往另一个抬眼便是星光的世界。


抓住我的手吧,熠熠生辉的「星」们。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